close

因為覺得顏色很漂亮就放上來了,有些被靜音了

**********好久沒有出現了
因為最近都心情很好吧
因為最近*********因為很多原因

***********

可是我********
所以************


為此也沒有什麼好心情差的你說
本來**********你說

但我就是不想************

為什麼要拘泥在這裡呢你說
我不曉得是*************就是無法****
不可能有人完完整整的給別人哪你不也常這樣講你說
可是我不想要**********就是不甘心雖然我前一陣子覺得沒關係了*******也曾經想過要知足的覺得*****************
那到底該怎麼辦呢我也不曉得了你說
我也不曉得呀,對於這樣子突如其來的心情我也覺得很煩很煩
是不是留給時間就好了你說
我想大概是這樣吧,畢竟都沒有辦法了


你說:
可是每次*********************

你說:
根本不可能****因為更多是***********
你說:

現在**********************就會這樣子煩心喔

你說:

所以現在要你決定***********
你明明曉得我的答案的
****************
每次都是這樣子的事阿不是***就好了的嘛
但還是會***倒是真的
嗯,*********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就按照之前鋪好的路走就夠了就好了
嗯其他的事就留給*******煩心芭
所以我要再下一個承諾給自己
******************
一定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