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成熟或成長而來的覺察身體上的與感受上的

理智的壓抑解鎖

近期時常感受到emotional flooding

情緒先到
然後思考自己怎麼了
通常第一個靈光一閃的概念就是主因
或者我就當他是主因了

腦子裡面有太多的應該
理智上想往應該的方向去行動
但感性上無法,不舒服或過不去
達不到應該的感覺很不舒服
照著應該去做也不太舒服
為難且矛盾

究竟是害怕什麼
自由聯想的第一筆是不知多久前的夢境
夢中的自己吶喊著"我根深蒂固的覺得沒有人會喜歡我"
或許才是潛意識最終的核心概念
即便外面明明確定自己值得
但時而冒出的念頭其實是"總有一天會被厭煩的"
因為我總做不到應該,因為連我都覺得自己很麻煩
總是只想靠著自己不要依賴做個堅毅的女人
而達不到應該的我,還真的值得嗎
外面的回答永遠跟內心的窸窣無法一致
還找不到打哪兒來的非理性信念或災難性思考
總之

缺少的是相信、信任還是信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