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個人,若在不同的人眼裡有不同的樣貌,是怎麼回事?

或許每個人都是一面由不同介質構成的仿鏡面

如果你覺得我很虛偽,那表示你由不穩定 的介質構成
我太怯懦,無法冒著把你弄碎 裂的風險跟你說實話,無法毫不修飾的表達我所思所想
或許我會藏住我真正的想法,那可能是你的弱點
可能我跟你說你的弱點時我會扭捏又過度正向
但我想我現在知道了碎裂的價值

而若,你覺得我很直接,很直率,很直白
那麼表示你提供了相當安全穩定的環境
因我知道,我你的關係、你的情緒,不會因為我向你發射真相,而有所改變

我想我知道了碎裂的價值,因為破壞後可能會有些閃亮的東西重生
接受了自身的脆弱才有辦法從殘骸中生出強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