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才知道這首歌的感受

就像生命中缺少什麼要在名字中補足一樣
人生充缺少的特質大概要靠外在的包裝來防護一下
在夢裡我說了「請不要靠我這麼近,我感覺不舒服」
急切的想習得這樣界線的能力
以至於內化到腦中心中又投射回夢裡了吧!
也是一種積極上進

每次的反思結論都是一種怕麻煩的心態
再更熟一點的就是怕斷裂
想一想就會跟自己說,好像也沒關係
然後事情就溜煙而過

要習得這種能力我想要先有所覺悟
真正認同自我的重要性
才能正聲正色的說出想說的話
不然就只是一種生硬的技能學習而已
就像按本宣科的社交技巧訓練吧

沒有害怕沒有痛大概就不會安全
不安全才能有安全的心態面對一切的突發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